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第十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在贵港举办 互融共生 共建共享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25 15:5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贵港讯9月24日,以“互融·共生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暨2019年全国网络媒体贵港行在广西贵港隆重举办。当天上午,领导嘉宾共同为峰会十年点赞,正式启动第十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峰会还同步启动“西江核心港新兴产业城”——2019全国网络媒体贵港行采风活动。

本届峰会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贵港市委宣传部主办,广西网络文化协会、广西新闻网、贵港市委网信办承办。举办此次峰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广西网络媒体的巨大潜能,全面深化我区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加强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加快形成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会上,与会主要领导、嘉宾,14个设区市网信办负责人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长征路”主题签名活动。本届峰会组委会还发布了《第十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倡议书》,向参加本次峰会的网信部门负责人、主流网站负责人、媒体记者发出了倡议:

一、加快媒体融合,建设新型“四全”媒体;

二、深化交流合作,共建共享清朗网络空间;

三、坚持守正创新,为建设壮美广西凝心聚力。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建武就《如何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进行演讲;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晨瑜就《媒体+,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进行了演讲;字节跳动媒体合作副总经理王恒就《打造短视频传播新阵地》进行了演讲。当天下午,本届峰会还进行了优秀案例分享并举办圆桌论坛,进一步探讨媒体深度融合,推动融媒高质量发展。

十载峰会路,聚力谋发展。从2010年至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已经连续举办十届,每届都在进步,每届都有新特色,受到业界、学界的广泛欢迎。在每届峰会,知名专家学者、各路媒体大咖纷至沓来,分享行业新观点,汇聚发展新思路,为广西网络媒体融合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已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媒体行业盛会,成为广西网信工作的金字招牌,也成为广西网络媒体对话交流、全面提升“四力”的重要平台。

新闻推荐

第17届东博会初定2020年9月18-21日举行

本报讯据《广西日报》报道,9月23日,记者从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获悉,第17届东盟博览会初步定于2020年9月18-21日举...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在贵港举办 互融共生 共建共享清朗网络空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