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大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象州农合行获区联社点赞

来源:来宾日报 2019-10-12 08:46   https://www.yybnet.net/

象州讯 10月9日下午,广西区联社党委副书记范树育一行莅临象州农合行调研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对象州农合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来到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该行营业部调研,了解营业部业务经营和开展党建工作、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等情况,勉励员工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象州农合行汇报了前三季度各项业务发展、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今年象州农合行认真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按时按质量完成营商环境4笔小微企业贷款发放,并全部顺利通过自治区核验。近期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4亿元,比年初增长1.4亿元,为强化银企合作、倾力支持实体经济作出突出贡献。

在听取象州农合行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象州农合行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支持地方实体经济,把企业文化主动融入工作中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全行干部职工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梁锋)

新闻推荐

当年凭粮票吃饭

从20世纪50年代中期起,我国开始实行粮食统购经销政策,对各地城镇居民实行凭票证定量供应粮油办法,于是,各种粮证、粮票、油票...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象州农合行获区联社点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