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民族医院选手在全区专业学术年会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左江日报 2019-10-21 11:44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讯9月20―22日,由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分会、广西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肛肠青年精英论坛,2019年广西中西医结合/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学术年会,暨广西肛肠疾病微创技术、中医外治技术学习班在防城港市举行。

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主题演讲、举办百家专题争鸣论坛等形式,积极探索中医、中西医结合肛肠外科学科前沿技术,推动广西中医、中西医结合肛肠外科诊疗技术向前发展。在9月20日下午举行的“肛泰杯”广西青年医师疑难病例演讲比赛中,来自区内各级医院的14名专科医生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演讲和专家评审,广西民族医院肛肠科黄体强医师在本次疑难病例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闭尔奇医师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谭小丽)

新闻推荐

技能谁最高 比比便知道 柳州市上百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大比拼,喜迎“广西第23届环卫工人节”

环卫技能比赛。给参与活动的环卫工人发慰问品。记者张捷晚报讯果皮纸屑、残羹剩饭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昨天下午2时,在柳北...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云浮石文化节开幕2019-10-21 10:20
评论:(广西民族医院选手在全区专业学术年会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