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城北校区正式揭牌

来源:左江日报 2019-12-10 2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苏萍)12月9日,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城北校区正式揭牌。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艾学忠共同为新校区揭牌。

据了解,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办学12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构建“三对接两融合”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根植于地方开展科研合作、科技扶贫和技能培训,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服务崇左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一直以来,崇左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支持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把学校升本工作和城北校区建设列入崇左市“十三五”规划,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升本与城北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学院升本工作方案,于2017年划拨758亩土地给学校建设城北校区,并争取将其列入了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加快推进。目前项目已完成一期16栋单体建筑建设并通过竣工验收,可容纳5000名师生学习生活。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城北校区的正式揭牌启用,极大拓展了学院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为学校升本和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崇左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将为崇左市乃至广西工业和信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方表示,将以城北校区启用为契机,根据国家、自治区和崇左市委、市政府职业教育改革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升本工作,在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设施配套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努力引进和造就更多名师、建设和打造更多名科、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促进学校更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崇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出席揭牌仪式。

新闻推荐

“伟哥”入医保,重在消除顾虑

深度分析□广西罗志华独自去药店买“伟哥”,靠吃“伟哥”续命5年,河南许昌8岁女童小雅(化名)的故事被曝光后,引起公众对肺动脉...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城北校区正式揭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