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2019年度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加油助威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16 14:10   https://www.yybnet.net/

发布会现场。

南国早报记者覃江宜/文邹财麟/图

1月15日,2019年度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云发布厅启动,自治区体育局发布了去年最受关注的22条体育新闻,公众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2019十大体育新闻”。

1候选名单体现体育奋进故事

活动主题为“运动助力小康,奋斗成就梦想”,由广西日报社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广西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鼎力支持,旨在生动展现广西体育过去一年中的奋进故事,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凝聚力量。

据介绍,我区竞技体育成绩连续四年明显回升。2019年,我区健儿在二青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并获批承办三青会,使青运会开始进入“广西时间”;这一年,我区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区运会,在多个方面创下历届区运会之最;这一年,我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效,全民健身热潮在八桂大地风起云涌,全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比例已超过40%;这一年,我区再次成功举办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让国际自行车联盟理事会主席赞叹:世巡赛·环广西无可挑剔……

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各项工作中的亮点,均体现在了2019年度广西体育十大新闻候选名单之中,供公众再度品味。

2关注早报公众号参与投票

据悉,评选活动的投票时间为1月16日至2月25日零时,市民需关注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拉菜单(或进入广西体育局官微、广西体育局官网),进入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页面,每名投票者每天可投10票。

2月25日,活动主办方将召开专家评审会,参考网络投票情况,最后评出2019年度广西体育十大新闻。凡参与投票的公众均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其中包括一等奖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鼓励奖200名。所有奖项将于2月26日举办的广西体育十大新闻发布盛典上抽出。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表示,评选活动既是回顾历史也是展望未来,既是对我区体育战线的鼓励也是鞭策,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加评选,为打好体育翻身仗、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加油助威。

新闻推荐

福达冷链年货节

本报讯(记者陆威实习生罗力钧)记者从12日举办的2020珠城年货节暨福达冷链年货街启动仪式上获悉,从今年起,相关职能部门往后每...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度广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加油助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