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餐饮业联合电商推出线上服务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10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红梅)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出疫情期间系列惠企稳岗措施。

一是全区餐饮服务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原材料备货,如生鲜蔬菜等不宜长期存放品或可长期核销的套餐、会员卡等商品,可加入口碑“守护城区好味道”频道与饿了么“买菜”频道,由用户自提或饿了么平台提供统一转售和配送渠道,最大限度减轻餐饮单位损失。

二是全区餐饮服务单位、生鲜连锁店、菜场商家,可通过饿了么、口碑“外卖极速上线”服务,将堂食运营转为线上运营,将菜场“面对面”转为线上“轻松购”,将传统堂食需求、生鲜采购需求引入线上餐饮、线上零售新服务区域,弥补歇业期间、营业时间管控等带来的成本损耗。

三是倡导餐饮单位、消费者和配送人员相互理解,消费者可选用平台到店自取模式,也可利用饿了么平台“无接触服务”模式取餐,避免面对面送餐取餐,减少病毒接触传播风险。

此外,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决定自2月1日起,对口碑商家免除商品佣金至2月29日;对所有口碑商家已经购买的年费类产品,例如旺铺等,免费延长有效期三个月。

新闻推荐

自治区政府发布若干措施 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新华社南宁2月8日电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7日印发《关于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从推动...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餐饮业联合电商推出线上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