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发布30条措施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2-10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宁2月8日电(记者陈露缘)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7日印发《关于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从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抓紧组织农业生产、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提振三产和促进消费等8个方面支持相关市场主体和粮食生产者等,帮助企业从2月10日开始全面实施错峰复工,2月20日前力争大中型超市开业率达95%以上。

根据上述文件,广西对实体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扶持,协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达产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坚持防疫控疫标准的前提下,尽快审核企业的复工申请,帮助企业从2月10日开始全面实施错峰复工;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的相关企业,自治区财政在落实中央财政贴息政策基础上,按中国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利率的50%再给予贴息。

自治区还将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力度,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及作出重大贡献企业、受疫情影响行业企业、中小微企业、停工的在建重大项目工程等安排专项资金给予支持。

新闻推荐

广西餐饮和零售行业携手“共享员工”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红梅)2月8日,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携手沃尔玛实施“共享员工”行动,鼓励和推动餐饮业员工利用歇业赋闲的...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发布30条措施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