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县领导变身推销员 多平台推介毛南山乡特产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3-31 05:39   https://www.yybnet.net/

环江讯连日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以及3位副县长变身推销员、直播间主播,分别在抖音、快手、淘宝及电视台等多个平台推介环江“五香”食品、特色柑橘类水果,展示毛南风情,助力线上销售。

环江是全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是世界自然遗产地,拥有古朴绚丽的民族文化、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名扬四方的特色美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县水果以及各类农副产品出现滞销。

为助农解困,“壮族三月三”节日前后,环江组织开展一系列线上推介助销活动。县委书记黄荣彪在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五洲传播中心《中国推介》栏目化身推销员,向全球亿万观众介绍环江,推介环江的香猪、香牛、香鸭、香米、香菇、红心香柚等“香”系列产品。同时,3位副县长分别借助广西新闻频道以及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化身主播,线上与各地网友共庆“三月三”,并展示推介环江毛南族风情以及“五香”特产,直播带货,助力线上销售。其中,3月25日晚在抖音、快手、淘宝平台的直播中,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累计观看人数达20万,助力果农线上销售沃柑1000件近5000公斤,“五香”食品订单销售近1000件,当晚总销售额约10万元。

此次县委书记、副县长通过直播平台推销产品,是该县大力推进电商扶贫的创新尝试,通过电商购物方式实现产销连接,推动经济发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卢莎卢文斋)

新闻推荐

柳州市援鄂一心理医生凯旋

日报消息(记者荀诗媛)春暖花开日,英雄凯旋时。3月29日,广西第四批驰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104名队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乘专机返回...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领导变身推销员 多平台推介毛南山乡特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