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情暖来宾·欢乐约“惠”活动激活消费市场 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经济回暖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4-04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曹汐)“我在超市买菜用优惠券抵了10元,赚到了!”4月3日,市民何女士在超市使用支付宝买单时,享受到广西发放的暖心卡消费券福利。“暖心卡包里有价值268元的消费券,可以用在餐饮、购物、酒店、公交出行、汽车、家电、百货等领域。”自3月26日“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情暖来宾·欢乐约“惠”活动正式开始以来,大到企业商超,小到餐饮店、便利店纷纷响应,开展系列主题促销,积极扩大内需,释放消费潜力,带动线上线下消费,推动全市经济回暖。

“对于喜欢吃喝玩乐的人来说,有减免优惠是非常划算的。”对于政府发放的暖心卡,市民韦先生感到非常开心。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情暖来宾·欢乐约“惠”活动在激活消费市场、普惠广大消费者的同时,也吸引众多商家积极响应。“此项活动一出,我们店就踊跃申请参与。3月26日当天一早,顾客在我的店买单时就享受到减免优惠。这有助于我们商家走出疫情阴霾,恢复经营。”市城区桂中大道一家饭馆的工作人员吴冬梅说。

来宾大洋购物广场经理杨金花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顾客参与积极度高,使用支付宝的频率也高。此次活动我们支付宝总销售额是106.98万元,销售单数为13446单,销售额环比上季度增长8.4%。”

4月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共有11386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涵盖汽车、家电、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酒店、加油站等行业。活动期间,来宾市将打造象州大米、象州红米、金秀红茶、金秀瑶浴、忻城珍珠糯玉米等区域产品及民族特色工艺品品牌开展线上销售,带动来宾产品销售。推出“美食嘉年华”“暖心欢乐购”“三月三e网喜乐购”“云上购车”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线上引流,拉动线下实体消费,帮助实体商贸企业恢复经营,提振民众消费信心,带动零售、住宿、餐饮等传统服务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消费回补,加快推动消费市场全面复苏,实现商贸经济平稳增长。

新闻推荐

看似小问题,却是大麻烦

因楼上渗水导致楼下墙面脱落,业主杨女士为此很烦恼。业主供图◎楼市投诉今报实习记者吕晓芳最近,几位读者向南国今报反映房...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公开招标公告2020-04-03 14:00
评论:(“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情暖来宾·欢乐约“惠”活动激活消费市场 提振消费信心 促进经济回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