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2020南国今报紫荆盛典第二季项目 合作招标公告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4-06 13:49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2020南国今报紫荆盛典第二季”活动的协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0南国今报紫荆盛典第二季”活动协办单位选定

二、项目概况:

活动策划执行单位,协办内容大致包括:负责“2020南国今报紫荆盛典第二季”活动的现场布置、美陈装饰、奖杯、现场活动环节/物料/画面设计等工作。

三、项目资金:

17万元人民币

四、竞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活动策划、执行业务的经营范围及营业执照,具备各类大型活动创意、策划、舞美设计、平面设计、执行等服务能力;

2、具备成熟的策划运营团队,曾经服务5个以上大型策划类项目;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等管理制度;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五、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

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还);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相关文件按顺序装订成册,本报将根据提交的文件资料对报名的议标商家进行资格预审,预审合格的公司方可参加评审。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请有意向并符合要求的活动公司与工作人员联系,索取招标文件,并在2020年4月12日17:00前将投标资料交到以下地址: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4日—4月12日(为期9天)

工作日每天9∶00-12∶00,15∶00-18∶00(节假日接受电话报名)

2、报名地点: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

柳州市八一路65号四楼广告专刊中心办公室)

电话:18897723850

联系人:邬女士

南国今报

2020年4月4日

新闻推荐

今年清明不回去扫墓 写给祖先的一封信

尊敬的陈氏历代祖先:大家好!清明临近,给你们写一封信,告诉你们,今年我不能回去扫墓了。缅怀先祖是流淌在华夏子孙血脉里的孝道...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彩色糯米饭2020-04-05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南国今报紫荆盛典第二季项目 合作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