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碧桂园 为美好生活加油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5-28 13:48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和中国石油携手为美好生活加油。 碧桂园便民服务。

入夏以来,万物葱郁茂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在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有序恢复的态势下,一座座城市都在加速复苏。城市与人,共荣共生;城市中最美的风景,是每一座城市欣欣向荣的样子,以及为梦想打拼的奋斗者。5~6月,碧桂园携手中国石油,启动为美好生活加油计划,为八桂大地努力奋进的企业和人们加油打气。

1锦绣广西加油14城

入桂11载,51城103盘,碧桂园在这片炙热的土地上不断深耕,为匠造理想人居倾尽全力,为城市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今年经济形势,因疫情而受冲击,碧桂园集团上下共同坚定信心,以乐观的心态迎难而上,有序复工复产,稳步开展生产经营。

今天的广西朝气蓬勃、兼容并蓄,其科技繁荣、文化繁茂、城市繁华,处处蕴藏着机会与挑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来自不同领域的广西奋斗者们,活力、拼搏、向上,以富有朝气、富有梦想的姿态,在广西这片热土上,脚踏实地开拓新篇,承载梦想的灵魂在八桂大地闪闪发光,在理想的家园收获幸福、感动与美好。

风华正茂,与城市共绽放。未来,碧桂园将与广西各地的奋斗者们一起,见证更多温暖、向上的力量,在继续追逐美好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2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为社区美好生活加油

炎炎夏日,碧桂园各小区纷纷推出“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的温馨服务。“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是碧桂园物业为业主倾情打造的温情活动,包括理发、家电维修、缝补衣物、磨菜刀等多样的温馨服务。

罢工多年的小家电,在物业师傅的“神技”修复下,终于不用堆在墙角积灰,起死回生,重新发挥作用。积灰了一个冬季的空调和风扇,回南天发霉了的入门地垫,油污满腻的抽油烟机,在物业人员的清洁下旧貌换新颜。小区遛个弯儿,就能顺便理个发,专业发型师量身打造新发型……家门口的活雷锋,为业主们提供了便捷、暖心的众多公益服务的同时,拉近了邻里距离、融洽邻里关系;点滴贴心照顾,解决业主生活小难题;一句问候,一份关怀,提升了业主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不寻常的2020年,各行各业的平凡英雄负重前行;生活中的温馨与美好从未缺席,人们追逐幸福生活的脚步不曾停歇,碧桂园打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亦从未改变。未来,碧桂园也将继续坚守初心,高品质打造美好人居社区,用匠心回报业主,用细心呵护生活,与业主们一起探索幸福生活的更多可能,为广西美好生活助力加油。(吴俐鸣)

新闻推荐

四地媒体共话新征程 引发百万人次关注

南国早报记者刘冬莲今年,是西部大开发新十年的开启之年。5月25日~27日,南国早报联合贵州都市报·天眼新闻客户端、重庆晨报...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 为美好生活加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