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盛天东郡:住在公园里的家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5-28 13:45   https://www.yybnet.net/

意向图 实景图 示意图 实景图 实景图

有人说:“当人类砍倒第一棵树的时候,文明开始了。“如今人类文明进入更高层次,重返自然成为心灵的呼唤。今天,自然已成为城市稀贵资源。在纽约、伦敦等国际大都会,优享稀贵自然资源更是住区的关键要素。

1公园头排代言高端房地产

物以稀为贵,公园作为城市不可再生资源,成为层峰人士竞相追逐的瑰宝,在许多大城市,公园物业都代言着当地高端房地产。

23030亩绿海林涛代言养生价值

南宁拥有青秀山公园、南湖公园、五象湖公园、广西药用植物园四大绿肺,药用植物园不仅有青秀山的绿林,还有南湖的湖景,并且是上吉尼斯纪录的全球最大药用植物园,药用植物园之于广西,相当药王谷之于四川,神农架之于湖北。

广西药用植物园位于“南宁城市新门户”及高端居住区凤岭板块,3030亩林海绿境成就罕见天然氧吧,这里的水质、空气、含氧量等环境指标更优,平均气温比市区低约1~2摄氏度。1公顷绿林产生的鲜氧可满足1000人的呼吸,202公顷的植物园,每天产生的鲜氧可让2万人尽情呼吸。盛天东郡捷足先登,畅享生态人居栖息地。

3大城盛天东郡代言醉美人居

盛天东郡建面约301平方米藏品领空平墅,拥有3梯2户舒适梯户比,板式设计让每套藏品户型都能实现南北通透。

向南直面3030亩药用植物园,站在领空平墅的阳台看出去,无论是阳光明媚还是细雨纷纷,是艳阳高照还是斜阳余晖,3030亩的药用植物园都会呈现出不同的美感,就像一张会根据时间与天气变化的壁纸,每一张都让人赏心悦目。

向内俯瞰小区精粹中央养生园林,约百米的楼间距让视野更开阔,目及之处,富带设计感的绿篱勾勒出线条,延伸园路的美感;以活水造景,赋予园林灵性;大小乔木三五成群,点缀其中,让空间疏密有致,让建筑自由呼吸,让生活随心所欲。

对城市人而言,走近自然已然成为一种奢侈,广西药用植物园为此提供了实现的可能,这里的生活早已被业主津津乐道。在这里,请让你的思想飞起来;在这里,请让你的时间慢下来。(星潞)

项目动态:建面约301~500平方米板式公园

阔宅/建面约300~1600平方米藏品别墅在售

项目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8号

(广西药用植物园旁)

热线电话:0771-3166666

新闻推荐

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婧)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举行。记者日前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即日...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盛天东郡:住在公园里的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