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天津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最高奖30万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追悼会今日举行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5-29 18:21   https://www.yybnet.net/

【天津】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措施出台,创新创业最高奖30万

据中新网消息,5月28日,天津市人社局网站发布《天津市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措施》。根据该措施,天津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政策,不仅给吸纳就业企业补贴,还将给予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房租补贴、社保补贴。此外,天津还将举办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设立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专项组,对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和项目,给予最高30万元奖励。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追悼会今日举行,市民自发前来悼念

据新京报5月29日消息,广西自治区90后援鄂护士梁小霞在救治88天后,于5月26日不幸逝世。29日,梁小霞追悼会在南宁市殡仪馆举行,现场除梁小霞家属和医护代表外,也有市民自发前来悼念。作为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2月16日,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27岁护士梁小霞前往武汉。2月28日,梁小霞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隔离病区工作时,晕倒在抗疫一线,在经过88天的救治后,于5月26日离世。

【广东】广州多区中小学校内师生可摘口罩,服务人员仍需佩戴

据@中国广州发布5月29日消息,广州越秀、海珠、茘湾、番禺等多区下发通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中小学校人员需随身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校园内,学生和授课老师无需戴口罩;学校进出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服务人员,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北京】6月起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公交地铁满载率调至100%

北京市交通委29日发布《关于继续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解读》称,经综合研判,北京市将于6月1日起恢复实施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以及外埠客车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并将同步恢复正常的公共交通运营管理,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满载率控制指标分别由90%和80%上调至100%。

【内蒙古】包头一公园内充气娱乐设施被大风掀翻,造成2死2伤

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5月28日通报,5月26日19时30分许,昆河公园内一充气娱乐设施被大风掀翻,造成2人死亡(1名中年妇女,1名儿童),2人轻伤(均为儿童)。事件发生后,昆都仑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区委、区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目前,2名轻伤儿童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状况平稳。事件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件原因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和处理中。

【海南】海口“黑老大”林声新一审获刑22年,当庭表示将上诉

南海网5月29日消息,5月25日,海口中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由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林某新等15人涉黑犯罪一案。经过审理该案件于5月28日上午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主犯林某新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犯聚众斗殴罪,犯寻衅滋事罪等多项罪名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2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而该组织其余成员被判3至18年不等刑期。案件宣判后,林某新当庭表示将进行上诉。

【云南】警方通报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打人者已道歉并被处分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5月29日消息,近日,云南楚雄禄丰,网传女生被男生殴打的视频在网络引发热议。5月27日当地官方发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李某康(男,15岁,学生)等4人因与朱某(女,12岁,学生)发生口角争执,遂于下午放学后找到朱某将其叫到校外新广场进行殴打。经医院初步检查,朱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5月28日下午,@云南警方再次通报称,4名男生已道歉,被处分。

【浙江】余姚辅警借查改装车索要贿赂,警方:情况属实已停职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29日消息,5月27日,有网友称浙江余姚三名辅警,借查改装车辆之名,向车主索要贿赂,车主将索要贿赂全过程拍下。5月28日浙江余姚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在得知消息后便迅速成立由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的调查组。经查,辅警索要财物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已对涉事辅警作出停止执行职务的决定,待进一步调查后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产业有体系、发展有规模、带贫有机制、科技有支撑、增收有实效、集体有收入 广西产业扶贫取得六大成效

本报南宁讯(记者/陈静)5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专场新闻发布会获悉,我区坚持...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最高奖30万 广西援鄂护士梁小霞追悼会今日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