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全区计划招录选调生797名 其中柳州市招录48名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7-04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冼冰)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发布,记者获悉,2020年全区计划招录选调生797名,其中柳州市计划招录选调生48名。

记者了解到,选调生的选调对象为区外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以下简称“双一流”高校)和区内部分高校(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桂林医学院、玉林师范学院、河池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百色学院、梧州学院、贺州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不含专升本、定向生以及委培生。广西大学已纳入首批“双一流”高校选调生项目。

报考人员除具备《公务员录用规定》报考资格条件外,还须为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学习成绩优良,其中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本科阶段须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一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二是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应届毕业生;三是共青团员,担任过学生干部(在院系以上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或班委会中任职,且连续任职时间满1学年)或获得院系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或者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学金。

对报考年龄也有限制。报考年龄为本科毕业生26周岁以下(199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32周岁以下(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选调生报名采取个人申请、高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获得所在高校推荐后,于7月6日8:30至7月12日18:00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选调生笔试与2020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同步进行,笔试时间为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采用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试卷,其中申论科目使用B卷。

新闻推荐

工程竣工公示

广西地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来宾市教育园区转运站仓库工程已于2016年12月30日已竣工验收,如有发现拖欠农民工工资及材...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计划招录选调生797名 其中柳州市招录48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