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湖南信裕信用广西分公司召开大会启动不良征信申诉及征信修复业务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08 13:44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7月5日下午,湖南信裕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信裕信用)召开了征信修复启动大会。作为国内信用行业品牌,信裕信用根据2019年7月国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践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信用修复行业是近年来的一个新兴行业。部分消费者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了征信上的不良记录,当这些人想要贷款买车买房时,就会因为这些征信报告上的不良记录,造成无法办理贷款等情况。更会因为严重失信,被限制飞机高铁出行、限制高消费等。

信裕征信总经理黄思博表示,部分中青年人群有超前消费的习惯,但由于缺乏信用管理知识,对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不了解、不重视,没有尽到履约义务,也不知道征信不良会造成严重后果,等到以后需要贷款买房、买车的时候才追悔莫及。因此,国内信用修复市场需求巨大,而专业的征信咨询、征信管理、信用修复企业较少,这是一个蓝海市场。

信裕信用品牌是一家具备征信服务的合法企业。其主要经营范围有:信用服务,代办不良征信申诉及征信修复、法律咨询等。

信裕信用的品牌发展战略,就是要打造征信修复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依托线上广告推广、线下信用宣传,帮助更多人了解信用管理知识,解决征信问题,重视征信行为。并在未来半年,完成第一步——广西14个市区合作布局,联合专业的律师顾问团队,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征信报告是国民的经济身份证,一定要珍惜自己的个人信用,保持良好的履约行为。

新闻推荐

广西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省份

本报讯(记者彭媛媛)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广西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的11个省(区、市)之一...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信裕信用广西分公司召开大会启动不良征信申诉及征信修复业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