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13 15:47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讯7月8日,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组织康复专家一行到安琪之家康复教育活动中心,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安琪之家是我区首家致力于为脑瘫儿童进行服务的社会公益慈善机构,是中国医疗康复协会的发起单位和理事单位,同时也是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全国脑瘫网络枢纽机构。该机构通过康复教育及生活自理相融合的服务方式,培养脑瘫及智力障碍儿童积极主动的性格,使其能够自理,融入普通学校学习知识。

为了更好地发挥中医壮医及康复专业特色优势,积极为脑瘫儿童做好服务,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以“大慈恻隐,皆如至亲”为理念,提倡仁爱精神,除了开展日常中医壮医的医疗工作外,将致力于为脑瘫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与医疗救治。

活动当天,由明秀分院治未病科、康复科组成的爱心小组,参观了安琪之家的办学环境,召开座谈会,并进行现场捐款。在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情况和理念,并就下一步对脑瘫儿童从医疗上的专业救治初步达成共识。

安琪之家负责人王芳对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的爱心之行表示感谢,并期待下一步的合作。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副院长、“爱心小组”组长秦胜军表示,关爱孤残儿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医院将关爱孤残儿童作为一项“助孤残儿童献爱心”的工作来抓,要在医院的能力范围内,利用医院中医壮医康复治疗专业特色的条件和优势,尽力帮助更多的脑瘫患儿,使他们得到专业的康复医疗救治,尽可能地恢复自理能力,减少痛苦,减轻家庭负担。(黄学安彭建芳)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乱停放 是方便还是“添堵”?

共享单车被随意堆放。近年来,多个共享单车企业入驻来宾市场,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然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日益突出,饱受市...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