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老牌牙科 技术医德缺一不可 可拨打电话0771-5615558,报名参加半口/全口种牙7月专享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15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以技术树立品牌

作为广西种植牙老品牌,岭南牙科能在行业中赢得声誉的原因,除了真心真意服务于每一位患者之外,在技术方面更有其独到之处。2009年,岭南牙科破解了种植牙领域的技术难题——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技术。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种植牙手术需要在布满神经、血管、空腔的坚硬牙槽骨内钻出直径大约5毫米的孔后才能植牙。颌牙槽骨有个叫上颌窦的空腔,许多上颌后牙区缺牙的人因为空腔的存在,用传统技术无法种牙。在下颌后牙区有下齿槽神经穿行,损伤该神经会引起患者口唇麻木。岭南牙科创始人潘蛟南凭借三十多年一线牙医从业经验的积累和悟性,发明了牙槽骨探查骨钻。这项发明能准确地探测出牙槽骨神经、血管、空腔等结构,大大降低了手术风险,成为种植牙领域的“金刚钻”,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20327622.3)。

以医德赢得信赖

随着种植牙在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不断发展进步,越来越多人开始了解种植牙,并且通过种植牙获得牙齿“新生”。这也让更多的缺牙患者看到了希望。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选好良心牙科,能让自己少走弯路,少花钱办大事。岭南牙科从创办以来就以良心行医,不夸大事实,不昧良心,不赚不合理的钱,不误导患者过度治疗。以潘蛟南为首的种植牙技术团队,在技术方面有着十余年的种牙经验,医治了众多高难病例。

以医德和技术赢得信赖,岭南牙科在这些年不断发展壮大,位居行业前列,让许许多多的缺牙患者也能“老有口福”。(清墨)

半口/全口种牙7月专享活动

双免福利:免CT检查费(原价300元)、免方案设计费(原价100元)

植体特惠:韩美种植体特惠五字头/颗(原价9000~11800元/颗)

预约补贴:预约成功即可在特惠基础上,再享受种牙补贴1000元(仅针对半口、全口缺牙)

种牙有礼:种牙即送惊喜好礼一份(不限颗数)

预约热线:

0771-5615558、18978868670

活动地址:南宁东葛长湖路口岭南家园E座三楼(地铁3号线东葛路站D出口即到)、鲁班大学路口东凯国际广场6楼。

新闻推荐

修剪小区树木谁说了算?

被修剪的玉兰树。“这些树长那么高,就这样砍掉,影响我们乘凉。”日前,来华街道鸿华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小区有几棵树木突然被...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竞价拍卖公告2020-07-15 14:06
评论:(老牌牙科 技术医德缺一不可 可拨打电话0771-5615558,报名参加半口/全口种牙7月专享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