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传承与创新 重构城市人居新格局 广西鼎级人居产品发布会暨广西鼎级人居论坛明日举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2-03 13:59   https://www.yybnet.net/

西周羽人足鹄鸟白玉尊 唐代珍珠地花卉鹦鹉纹金提梁壶 宋代五彩油滴金扣建盏

聚焦鼎级人居

南国早报记者杨双竹

2020年初,南宁楼市过了一个加长版“寒冬”,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今年许多豪宅产品纷纷逆势亮相邕城,广西楼市进入高端住宅百花争鸣的新阶段。在城市人居需求骤然发生变革的背景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关注点及选择点均发生了变化,从追求“生活理想”到追求“理想生活”,南宁城市人居格局会发生什么变化?

1高品质高追求

“鼎级产品”既有传承也有创新

12月4日,一场以“传承与创新重构城市人居新格局”为主题的广西鼎级人居论坛将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云指挥中心举行。保利·君悦湾、华夏院子、西园·悦府、龙光天瀛、阳光城·江山璟原、中海半山壹号、联发瑧境、彰泰·江景湾、蓝光·芙蓉山悦等十多个影响着南宁楼市的高端系住宅项目将同聚一堂,共同探寻高端住宅在开发模式、建筑理念、人居美学、销售形式等方面如何进一步提升,以满足精英人士越来越丰富的人居追求。

诸多国内知名企业如万科、华润、保利、龙光、金科、建发、龙湖、中海等企业落子广西,给广西楼市带来了更新锐更前沿的开发理念。记者走访多个高端住宅项目发现,对开发商而言,现在已不再是“建起房子就能卖”的时代:一方面,“面粉价”已逐年节节攀升,高溢价开发时代已经过去;另一方面,大众产品固然是刚需,但精英人士更追求品质住宅在文化传承、人居创新、景观优化等方面的熏陶与氛围营造。

2有文化有底蕴

“鼎级文化艺术品”助力提升文化自信

12月4日,一尊春秋时期的“青铜王鼎”将亮相广西鼎级人居论坛现场。鼎,在古代被视为立国重器,传承至现代,“鼎”字也被赋予“盛大”“尊贵”“旌功记绩”等引申意义。当天,南国早报将联合广西艺术品收藏协会、华夏文博园共同举办一场“跨越千年共襄盛世——鼎级文化艺术品鉴赏”活动,以“鼎”为名,精选十多件保存完好的收藏级玉器、金器、瓷器艺术品展出,让人们近距离感受具有3000多年历史厚重感的“鼎级艺术品”,感受中国文化艺术的非凡魅力,进一步领略广西高端人居产品中的文化内涵及韵味。

承办本次活动的广西艺术品收藏协会副会长张志达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次展示的藏品十分注重年代感、艺术感及文化底蕴,并且将首次揭秘一个“鼎级神秘藏品”——此藏品在广西乃至国内都较为罕见。“鼎级文化艺术品”能够传世已是难得,保存完好更是十分稀有。通过本次活动能一睹“传世级收藏品”的真容,对业内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幸事。

新闻推荐

我们去“猎狐”

小记者雒容小学15(1)班杨晓晶指导老师:莫金梦11月22日,2020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柳州园博园举行,近500名选手参加...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与创新 重构城市人居新格局 广西鼎级人居产品发布会暨广西鼎级人居论坛明日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