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NBL总决赛打响 广西威壮首场失利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1-14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玉智威)记者从广西威壮俱乐部获悉,1月12日晚,2020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首场比赛在合肥拉开帷幕。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广西威壮在下半场被对方反超,以86∶92惜败。

整场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双方交替领先10次。在首节落后1分的情况下,广西威壮在次节迅速调整,依靠火热的三分球手感反超比分并不断扩大优势,单节打出9分的分差,最大曾领先11分,上半场结束时广西威壮以51∶43暂时领先。

在第三节的较量中,比分被安徽文一反超,比分65∶72。带着7分的落后进入到末节决战的广西威壮再次重整旗鼓,5分钟内就将比分扳平,并在之后取得3分的领先,比分83∶80。遗憾的是,安徽文一在随后的时间里先后命中几个三分球,再次把比分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广西威壮遗憾地与胜利擦肩而过。

本场比赛,广西威壮共有5人得分上双,李坚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内线大将寸守伟砍下1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

虽然首场惜败,但是威壮球员的斗志并没有被打散。主教练杨钦表示,比赛还没有真正结束,输球不会让队伍沮丧,接下来会对比赛进行细致总结,并带着更加强大的内心去面对下一场比赛。

据悉,总决赛为三局两胜制,根据赛程,两队总决赛的第二场战斗将于1月14日晚打响。

新闻推荐

广西师大成立《共产党宣言》青年研习社

本报桂林讯(记者/奚振海通讯员/谭彦)1月12日,广西师范大学《共产党宣言》青年研习社揭牌成立。成立青年研习社是广西师范大...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NBL总决赛打响 广西威壮首场失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