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开启金融服务新征程 助力广西经济新发展 热烈庆祝广西北部湾银行总部进驻中国-东盟金融城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21 13:59   https://www.yybnet.net/

AR 打开手机QQ,点击右上方的“+”扫一扫,点击AR功能,扫描图片上的“广西北部湾银行”标志,看北行新总部视频。

南国早报记者蓝克义通讯员陆欣骅

新起点,新纪元。1月21日,广西北部湾银行(以下简称“北行”)总行喜迁新址,正式进驻位于南宁五象总部基地核心区中国-东盟金融城的广西北部湾银行五象总部大厦办公,成为首家总部进驻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的银行。这是北行改革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该行高质量开局“十四五”规划的崭新起点,标志着北行发展迎来新纪元。

新形象,新气象。新办公楼的启用,充分展现了北行在新战略引领下的新形象、新风貌、新格局。全新品牌形象、全新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体系,北行以特色金融文化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高质量发展软实力持续提升,一座现代化的区域性总部银行屹立在邕江之滨。

新使命,新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节点,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北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推进“336新发展战略”,抢抓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在助力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新征程上开放凸显新追求、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朝着加快上市步伐、建设国内一流精品银行的目标昂首前行!

新闻推荐

直击冬日“火热度” 钢花飞舞 红满天

钢水出炉瞬间的温度极高,钢水映红了整个炉台,现场火舌喷吐。新出炉的钢坯在流水线上流转。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炼钢...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启金融服务新征程 助力广西经济新发展 热烈庆祝广西北部湾银行总部进驻中国-东盟金融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