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4月15日起,广西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始报名 面试将于5月15日至17日举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7 13:5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晓梅通讯员杨金娇)广西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5日至17日举行。考生可于4月15日8:00至18日17: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广西”进行注册和报名。

已参加广西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可直接使用个人账号登录报名,其他考生须进行注册后才能登录报名。重新注册不影响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在广西报考的考生须符合相应的条件,请考生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查阅我区面试公告。本次面试报名信息审核截止时间为4月20日17:00,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21日24:00。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请谨慎选择报考考区和考试科目,报名完成后不得更改。符合在广西报考的考生,可选择广西内任一考区报考,但报考小学特殊教育、日语(初级、高级中学)、俄语(初级、高级中学)、特殊教育(初级、高级中学)科目的考生,只能选择南宁考区报考。

考生可于5月10日至16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6月15日起,考生可查询面试成绩。

新闻推荐

◇汽车新闻 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将在湖南、广西等地三四线城市、县区举办专场

3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四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新能...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月15日起,广西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始报名 面试将于5月15日至17日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