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跨界联名+主播探店 潮品“春尚”见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7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小朋友在万达娱雪乐园体验滑雪。景区供图

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

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的2021年“春尚大典”已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旅游企业参加这一极具影响力的潮流盛会,推介最独特的资源,解锁最炫酷的玩法,介绍最尖端的旅游消费,预测最流行的出游趋势。南宁大明山风景区、南宁大王滩景区、万达娱雪乐园、龙谷湾恐龙公园、南宁民歌湖等旅游景区已加入到活动中。多姿多彩的“春尚大典”,期待旅游行业更多品牌汇聚,引领时尚新浪潮。

1

潮流乐园带来全新“春尚”体验

作为广西本土最受瞩目的跨界盛典之一,2021“春尚大典”将汇聚地产、金融、旅游、健康、百货等各行业大咖,“创·领未来”,玩转最潮“春尚”。

参加本次“春尚大典”的南宁万达娱雪乐园相关负责人李航宇介绍,万达娱雪乐园在室内实现“雨林飘雪”奇观,是目前南宁周边的潮流乐园,是家长带孩子撒欢的欢乐基地。乐园在原有雨林乐园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改造,采用最新造雪技术,打造更适合南方游客参与的常温戏雪。其中,乐园核心覆雪面积达1200平方米,并设一条38米长的室内初学者雪道,还有飘雪体验、雪圈滑道、滑雪模拟器等游乐项目,是广西目前唯一的室内滑雪场所。乐园之所以参加“春尚大典”这一极具影响力的潮流盛会,是希望能给更多市民带来室内潮流玩法的新体验。

2

强强联合推出跨界联名水

引领行业风潮,本届“春尚大典”将关注本地品牌文化的挖掘与传播。“山水甲天下”的广西,不乏优质的饮用水源。本次“春尚大典”,选择了产自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优质品牌——甘冽清泉,特别推出一款“南国早报&甘冽清泉”联名水,文化的赋予和品牌的强强联合,更凸显其品质特性。

广西九万山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覃祥权介绍,公司的初心和使命是把九万大山优质水搬到山外与百姓共享,让更多人花更少钱喝到更好的水;同时,与同行企业共同奋斗,努力将九万大山建设成广西乃至全国优质饮用水基地。这与南国早报倾听民声、关切民意的社会责任感是相通的,希望通过此款联名水,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3

主播探店发掘更多新品

为了打造更“旺”的传播平台,本届“春尚大典”还推出“主播探店”系列活动——南国早报人气女主播将联合本土各领域达人,走进旅游景区、精品楼盘、潮流百货、金融企业、健康机构等各行各业,从独特视角做探店直播,发掘时下最值得关注的精品好房、潮流新品、智能家居、理财产品、健康医美项目等,引领品质消费。

本届“春尚大典”活动的重头戏是品牌盛典,主办方将在五象山庄为市民呈献一场唯美、专业、高端的时尚盛会。

在传播推介方面,本届“春尚大典”将更给力——从报纸到网络,从PC端到移动端,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矩阵(报纸、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直播平台等)将全方位进行报道,实现立体化传播覆盖,让更多领域的跨界、更多新品的发布、更多科技的展现、更多大咖的汇聚,魅力四射。

新闻推荐

广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展星级评定 将进入“标准化”时代

好教练会为青少年插上运动梦想的“翅膀”。今报记者覃江宜摄今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4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自治区体...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跨界联名+主播探店 潮品“春尚”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