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广西盛邀湖北人民同过“壮族三月三”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9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汉电(记者/吴丽萍通讯员/才巍)4月8日,是武汉正式解封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桂林市政府主办的2021“感党恩跟党走——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向湖北人民发出“去年错过的三月三,今年我们一起过!”的热情邀约。

推介会对“建党百年·红色初心游”“魅力乡村·生态休闲游”“壮乡欢歌·民族风情游”“璀璨非遗·锦绣八桂游”四大主题游及“壮族三月三”特色民俗活动进行了重点推介,以多元丰富的形式展现广西多彩灿烂的文化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主办方为湖北人民准备了旅游福利大礼包,不仅有广西多个知名景区门票、高端酒店和民宿体验券,还有桂林在“壮族三月三”期间专门向湖北游客推出的旅游优惠政策:湖北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在4月9—30日期间享受桂林64个旅游景区门票三至八折优惠。

“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区内300多个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或三至八折优惠;4月13—18日,北部湾航空对出入广西的12条航线24个航班推出最低1.6折至3.4折的机票优惠;旅游企业组织游客乘包机或乘旅游专列、包车厢来桂旅游,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

新闻推荐

时光的斑斓 永恒的记忆

●栗子在时光的另一端,公公和婆婆相聚近三年了。二老的音容笑貌,时常闯进我的梦里。我再次走进既熟悉又陌生的小院,桂花树比...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广西盛邀湖北人民同过“壮族三月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