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万科改善时代2.0,揭开新改善观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9 07:35   https://www.yybnet.net/

?万科瑧山悦样板间

2020年,广西万科提出改善时代1.0——改善正发生。从“结果出发,从需求出发,从城市出发”,以第五园、云望、瑧山悦三大改善著作,迭新南宁人居。2021年跨入改善时代2.0,广西万科会带来哪些惊喜?

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以来,越来越多的家庭结构由原来的“2+1”,向“221”甚至“222”(夫妻俩+两老人+两孩子)结构转变。加上受二套房利率持续上升的影响,越来越多人在购房时选择一步到位。从克而瑞统计的2020年相关数据看,不论是房企成交金额还是成交面积,有产品力、配套、地段加持的广西万科改善产品均名列前茅。

这次,我们用三个关键词概括2021广西万科改善时代2.0春茗会的改善理念:好产品、好服务、好生活。“以人为本”是万科产品打造的准则,通过不断模拟与还原业主真实生活场景,以超细颗粒度,对产品功能进行系统化升级,将空间尺度、多元功能植入产品基因中,满足改善时代环境下对于舒适家的需求。

广西万科改善产品,优化居住空间,打破传统格子形态,打造“LDK一体化设计”,即餐、厨、客厅、阳台的洄游动线,中西厨的完美融合带给一家人更多的交流机会,更好的交流方式。正如万科改善2.0著作之一:万科第五园,拥有超88㎡的阳台,使用率约202%,这里可以是空中花园、露天影院或party场所。同时,万科的六大健康配置,可以全方位地守护居住环境。今年,万科“卓雅服务体系”实现了广西万科改善时代TOP级产品的自我价值迭代。(游媚媚)

新闻推荐

时光的斑斓 永恒的记忆

●栗子在时光的另一端,公公和婆婆相聚近三年了。二老的音容笑貌,时常闯进我的梦里。我再次走进既熟悉又陌生的小院,桂花树比...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万科改善时代2.0,揭开新改善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