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畅游“三月三”,八桂越夜越美丽 “壮族三月三·夜游广西”2021年广西文旅夜游促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15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的夜间文旅集市上,民俗文创产品吸引游客本报记者潘浩摄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20时,“壮族三月三·夜游广西”2021年广西文旅夜游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举行,同时在桂林设置分会场。

据了解,“壮族三月三·夜游广西”主场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商务厅、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在启动仪式上,以一场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光影秀拉开序幕。8位商家代表共同宣读《提振消费信心共促广西文旅夜间经济发展倡议》,承诺诚信经营、惠民利民。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夜演大舞台”“车尾箱街圩”“夜市品牌选集”三大板块,打造文旅夜间消费沉浸式体验场景。

其中,“夜演大舞台”将持续演出4天,精选了极具壮乡韵味的地方特色歌舞演出,并特邀著名歌手赵羽现场演唱《广西等你来》,让前来夜游的市民充分感受夜演的精彩。

“车尾箱街圩”以旅游商品、文创产品、旅游线路、特色文玩等多样组合为特色,展现广西休闲文旅街圩的魅力。“夜市品牌选集”集合了广西各地夜市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特色美食、非遗体验、特色农产品、旅游商品、休闲康养等共同组成一条特色夜市“精选集”。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现场还搭建了“夜游广西”直播区,现场围绕“夜娱”“夜演”“夜赏”“夜读”“夜宿”和红色旅游六大主题内容进行直播,与网友一起云游广西夜市,让网友通过线上接触到广西夜间文旅的精彩。

此外,“一键游广西”文旅消费券正式上线,昨起每日定时限量发放,市民可在“一键游广西”小程序领取文旅消费券。

新闻推荐

建立机制 立行立改 广西有力有序开展边督边改工作

本报南宁讯(记者/余锋通讯员/昌苗苗)为切实做好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和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广...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畅游“三月三”,八桂越夜越美丽 “壮族三月三·夜游广西”2021年广西文旅夜游促消费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