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雷兰曦陈雨菲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5-03 05:2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日,雷兰曦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记者 李安

5月2日,陈雨菲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 许雅楠

新华社郑州5月2日电(记者刘金辉)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资格赛2日在河南郑州落幕,代表浙江出战的名将陈雨菲2∶0击败福建选手韩悦获女单冠军,广东运动员雷兰曦2∶1战胜湖北选手孙飞翔获男单冠军。世界冠军陈清晨和贾一凡组合2∶0轻取黄东萍和谭宁组合,赢得女双冠军。

对于即将出战东京奥运会的陈雨菲来说,这次比赛是很好的练兵。在女单决赛中,她首局以21∶14轻松胜出。第二局,陈雨菲遇到顽强抵抗,打成10∶10平后,此前一直落后的她逐渐占据上风,并以21∶18再下一城。

谈到奥运备战,陈雨菲说:“困难还是挺多的,接下来还会遇到不同的挑战,回去之后把这次比赛的不足好好改进一下。”

女双赛场上,陈清晨/贾一凡在首局前半段打得顺风顺水,一度以14∶7领先,但黄东萍/谭宁并没有放弃,随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陈清晨/贾一凡顶住了压力,以21∶16拿下首局。第二局,陈清晨/贾一凡一直大比分领先,并以21∶8胜出,成功夺冠。

贾一凡说:“很长时间没有比赛,所以我们比较期待这次比赛。其实在前几场我们表现得并不是很好,比赛的那种专注感觉到这场决赛才找到。接下来,还是要更加投入地去备战(东京奥运会)。”

在男单决赛中,雷兰曦先是以19∶21输掉了第一局。之后,他迅速调整了状态,以21∶13、21∶12逆转对手。

在混双比赛中,广西队的鲁恺/覃惠芷组合以总比分2∶1战胜北京组合冯彦哲/于小含。男双比赛中,广东队的任翔宇/梁伟铿组合以21∶15和21∶18拿下北京组合张楠/冯彦哲。

本次赛事4月17日在郑州开赛,一直持续到5月2日,分别进行了团体赛和单项赛。

新闻推荐

广西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培训

本报南宁讯(记者/骆万丽通讯员/邱祥海)4月27日,“2021年广西工业互联网安全培训暨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试点...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雷兰曦陈雨菲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