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创造和谐稳定节日环境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0-01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汉)9月29日,副市长叶长春率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赴苍溪等地,督查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叶长春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广明·如意城建筑工地、苍溪县云峰镇地质灾害点、广运集团苍溪有限公司、城市花园三期物业小区,以及高层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处,叶长春都详细了解单位、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制度机制完善和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发现,多数企业基本达到安全生产要求,但仍有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如原料堆放不合理等。督察组立刻召开现场会,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叶长春要求,各级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在安全措施上多做工作,把还需要整改的地方加快处理,不断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尽职尽责。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把工作安全要领向他们交代清楚,防止事故发生。对因部署不到位、工作不落实,造成生产安全事故的,严肃追责问责。要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为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新闻推荐

强化巡察“三条硬杠”追责到底

本报讯(王友民)今年以来,苍溪县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整治的巡察力度,明确三条硬杠子追责到底。两轮巡察共发现的88个问题,已整治47个,县纪委立案14件14人,追究刑事责任5人,诫勉谈话5人,县委调整交流领导干部...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创造和谐稳定节日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