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成立问责小组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0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冬波)10月26日,苍溪县委决定成立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追责问责工作组,从问责对象、重点、方式、效率上着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对脱贫攻坚中突出问题涉及的任何单位、任何党员干部,直接一查到底;对贯彻上级脱贫工作部署不到位、弄虚作假、阳奉阴违,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扶贫工作、做表面文章,向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对扶贫工作不务实、不扎实,脱贫结果不真实,发现问题不整改等行为零容忍;对脱贫攻坚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一律顶格处理。对任何责任问题的处理,不适用纪律审查的第一种方式,直接立案追究纪律责任,直至移送司法处理。同时坚决按“一案三查”的要求,追究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责任;对一般问题线索不超过1周办结,重大复杂问题线索不超过2周办结,转立案的按监督执纪问责相关要求办理。

新闻推荐

向快乐出发

近日,苍溪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前往东青镇“寻乐书岩”开展秋游活动,学生们走向大自然,向快乐出发。活动中,学生们参与广播操比赛,参观了书法石刻。图为该校学生在东青寻乐书岩广场开展广播操比赛。赵波摄...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苍溪中学表彰先进2017-10-26 07:31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成立问责小组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