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石马镇廉政提醒实现常态化

来源:淄博日报 2017-11-05 1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博山区石马镇纪委立足教育、着眼防范、抓小抓早,通过完善机制、做细工作、用实结果,扎实开展廉政提醒工作,始终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及石马镇的实际情况,完善廉政谈话工作机制,落实执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任中诫勉谈话、警示谈话等工作制度,确保廉政提醒工作常态化。

在日常全方位廉政文化熏陶的基础上,利用廉政短信平台以及廉政文化公园、农村廉洁微课堂等不同载体,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政策法规;灵活廉政提醒方式,坚持以个别提醒与集体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廉政提醒制度;扩大廉政提醒的范围,综合运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财务审计、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工作结果,针对干部群众反映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廉政提醒工作,确保做到党纪条规、规章制度经常提醒,薄弱环节专门提醒,苗头性问题个别提醒,“三重一大”事项特别提醒。(张健)

新闻推荐

今年底广元市将建成 133个省级规范化司法所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从11月2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司法所规范化暨公证体制改革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到今年底,广元市将建成133个省级规范化司法所,苍溪、剑阁各建成27个,旺苍、青川、昭化各建成18个,利州、朝天...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马镇廉政提醒实现常态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