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广元市组团参加第24届杨凌农高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07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伍)11月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杨凌农高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元市组织了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会。副市长杨浩带队参加,并出席了开幕式和2017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

本届杨凌农高会为期五天,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共设4个室内展馆、6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8万平方米。和往届农高会不同的是,今年农高会把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特色,首次设立脱贫攻坚馆。

广元市展区位于“西部地区林果产品展区”,设核桃展馆,油橄榄、山珍展馆,苍溪红心猕猴桃展馆和茶叶展馆四个展馆。广元市组织了天湟山核桃、果王食品、白龙茶叶等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以木本油料、茶叶、山珍、猕猴桃为原料的深加工产品。广元市展区人气高涨,参展的农特产品受到广大参会者和客商高度赞誉。

新闻推荐

苍溪县国资局用法治精神引领脱贫攻坚

本报讯(王笠苏杨强)“我每天都翻翻看手上的法律法规小册子,现在可以及时地了解政府推出的相关政策了。”近日,龙王镇箭口村村民王映元对记者说。据悉,为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苍溪县国资局成立具有国...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组团参加第24届杨凌农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