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阳光问政》聚焦产业发展服务环境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5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盛伍)发展环境是一个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核心体现。11月13日晚举行的第十二期《阳光问政》以“优化服务环境推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对全市在加强软环境建设、加快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问政直播互动。

省纪委常委荣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隆斌参加直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环境打造,着力营造一流服务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抓起,从要素资源合理流动的障碍改起,从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做起,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推进投资审批改革、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直播现场播放的《旺苍县:四年难以兑现的补偿》《苍溪县:生产旺季企业却主动申请断电》《剑阁县:被套牢的贷款“死结”》《经开区:开工后无法建设的企业》四段暗访短片,暴露出在服务经济发展的软环境建设中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

《苍溪县:生产旺季企业却主动申请断电》短片反映,苍溪一招商引资企业因生产用电问题被迫停产。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表示,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的生命线,下一步将改进服务,为企业提供最适宜最优质的服务,当好企业的电参谋,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直播中,主持人针对上述四段短片中反映的问题一一向被问政对象发问,接二连三的逼问让被问政对象手脚冒汗、如坐针毡。60人问政考评团对被问政对象回答问题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本期《阳光问政》新设了由特邀监察员、媒体代表和群众代表组成“问政观察团”。本期节目中,问政观察团成员赖琴芳、殷勇作了现场点评。

本期《阳光问政》还对第十期“问政苍溪”曝光问题的整改问责情况进行了反馈。

新闻推荐

护航经济发展展现国企担当——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扎实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

基本完工的利州西路棚户区一号安置点本报记者徐凯张欣刘慷以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为主业的国企——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着服务广元发展大局完备的政策优势。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立足土地一级...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问政》聚焦产业发展服务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