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国土资源系统职工节后迎来“开年第一考”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6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志勇)2月25日,苍溪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2018年度国土综合业务知识考试,并将之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据了解,该系统有120名工作人员在该县职业中学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土资源管理业务等知识,试题类型采用单选、多选、判断及问答四类题型。

国土综合业务知识考试活动是该系统“新年工作会”和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头戏”,有利于提高干部职工依法管理、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能力,有利于促进该县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四川七旬老父替“老赖”女儿一家还钱 训诫子孙堂堂正正做人

女儿一家连续4年没回来过年了,不是说“年底忙”,就是说“明年回”。70岁的郭大爷始终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直到两个月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托人打听到,因为5年前的一起官司欠款没还,女儿一家三口被列入了法...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国土资源系统职工节后迎来“开年第一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