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职中趣味体育增情谊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5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左新明彭雪梅)近日,苍溪职中以“庆三八、促友谊、聚人心、看变化”为主题,精心组织了三项专项活动,以此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友谊,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发展。

在开展趣味体育活动中,先后组织举行了两场全校师生女子篮球联谊赛,师生女子拔河友谊赛十二场,以及集体跳绳、踢毽子、垫排球等趣味体育活动,以此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在女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女职工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体会,并就学校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一心,继续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校还组织全校女职工前往陵江镇部分现代农业园区、农家乐和新农村建设现场,走访了部分村民,体验绿色生态的田园风光,了解苍溪现代农业发展的现状,深刻感悟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急群众所盼送就业岗位到家门口——市、县以工代赈办开展“春季攻势”送就业岗位暨法律维权活动小记

图为送就业岗位暨法律维权活动现场。本报记者欧阳亚丽文/图2016年10月,记者初到苍溪县雍河乡松光村,隐约记得那天下着小雨,空气中透着寒冷;时隔一年多,2018年2月27日,记者再来此处,却是一路春的气息。温...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职中趣味体育增情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