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中学情暖山区贫困学子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09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桂芳曾黎)5月3日,苍溪中学举行了表彰大会暨名为“最美是你”的文艺晚会。晚会中,该校学生为偏远山区儿童转赠价值25000元的爱心衣物。

表彰大会宣读了2017至2018年度被评为省、市、县级先进班集体和荣获学校优秀团支部、文明班级、阳光体育先进班级、优秀社团、文明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的名单,并组织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整台晚会以“最美是你“为主线,分为“青春之美”“青年之美”“中华文化之美”“祖国之美”四个篇章。学校青年教师、各学生社团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分别登台表演了自创的舞蹈、话剧、相声、诗歌朗诵和音乐小品、国学展示、武术精华、师生合唱等精彩的节目。

晚会中,学生们现场打出的亲情问候电话,生动诠释了“最美是你”的主题之一“懂得感恩,最美是你”。学校校长金昌福,向苍溪县爱心同盟协会转赠了学生捐出的价值25000元的爱心衣物。爱心衣物将送达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手中,帮他们渡过青春难关。金昌福寄语学生们牢记“诚、勤、勇、爱”的苍中校训,珍惜盛世年华,刻苦学习,敏于求知;砥砺品质,修身养德,永怀壮志,勇往直前;做有信念、有梦想、有担当的新青年,自觉肩负起社会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崇高责任,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新闻推荐

唤马镇大力发展集体经济

本报讯(罗小林)唤马镇是苍溪县的一个偏僻小镇,距县城43公里,长期以来受交通瓶颈和落后的传统农业观念制约,农村产业化特别是村集体经济发展相对滞后。12个村、1个社区居委会全是“空壳村”。近年来,随...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情暖山区贫困学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