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职中学生市征文赛中获佳绩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09 05: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左新明彭雪梅)近日,由市地方税务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广元市邮储银行杯大中专学生“税法进校园·知识圆梦想”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苍溪职中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荣获佳绩。

在演讲比赛中,苍溪职中学前教育2班学生李坪和学前教育3班学生王艳两名参赛选手在初赛、复赛中从全市5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均获三等奖。李坪和王艳是所有进入决赛选手中凤毛麟角的两名中职选手,其余都是大专院校学生。

在30篇大中专院校获奖征文中,苍溪职中7名学生获奖,其中李鑫荣获二等奖,王艳、姚熳、李湘荣获三等奖,黄洛莹、贺屿萍、杨海雪荣获优秀奖,占了获奖人数的近三分之一。

此次比赛,苍溪职中经过精心组织、准备,成为本次演讲征文比赛获奖人数最多、获奖等级最高的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新闻推荐

电子科大90后副院长刘明侦教授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5月3日,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今年全国共30人和10个集体获奖,四川有2人和1个集体上榜,其中的2人是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刘明侦教授、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职中学生市征文赛中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