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柏杨小学弘扬“五四”爱国志讴歌富强新时代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0 01:45   https://www.yybnet.net/

5月3日,苍溪县柏杨小学德育处、关工委、共青团总支部联合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暨“五四”运动纪念大会。

《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绍赵激情澎湃的致辞中被点燃。“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我们要努力让它成为一次辉煌的闪现,不惧艰难困险,敢于拼搏。”“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三峡大坝、高铁等超级工程”如数家珍,此情此景,作为一名炎黄子孙,一名中国人,唯有感慨,“厉害了,我的国”!你方唱罢,我方登台,爱国情怀撞胸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同学们用激情唱响了《少年中国说》,用青春传递着生生不息、奋斗不止的正能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5位新入团成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荡,灿灿团徽闪耀,开心一幕永生难忘。(向森)

新闻推荐

涵盖农村家宴风险管理

四川省举行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示范演练本报讯(记者周伟)4月27日,2018年四川省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示范演练在广元市苍溪县举行。演练模拟苍溪县个别卤肉制品店违规使用亚硝酸盐导致3...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柏杨小学弘扬“五四”爱国志讴歌富强新时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