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中学开展感恩教育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刚曾黎)12日,苍溪中学开展纪念5·12汶川大地震10周年系列活动,师生们在感恩教育中增强学习的动力。

10点钟,地震警报响起,教学楼内师生立刻按预定方案进行疏散。全校师生仅用了不到2分钟,就有序地疏散到了安全区域。接着,德育处主任组织全校师生聚集在国旗下,对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希望学生们感恩苍溪中学在灾后重建中的巨大变迁,感恩良好学习环境,努力奋发。同时,该校师生还参加了苍溪县邮政局开展“十年.奋进”5·12地震十周年封片首发仪式暨集邮文化走进校园活动。

新闻推荐

护航易地扶贫搬迁苍溪县发改局剑指建材价格问题

本报讯(谢家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针对个别商人恶意抬高钢材水泥、砂石、砖等建材的价格,影响了易...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开展感恩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