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石马镇打造廉政“防护盾”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5-16 09:5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博山区石马镇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打造党员干部廉政“防护盾”。

抓教育管理,早提醒。拓宽廉政教育载体,积极开展廉政讲座、廉洁微课堂、廉洁微信、党委书记讲廉政课等形式“早提醒”,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洗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抓巡查监察,早发现。通过扶贫检查等专项检查村级巡察、财务清查发现线索、群众来访收集线索等方式,重点围绕重大事项审批、“三资”管理、印章使用、三公经费等方面巡查,对于存在问题做到“早发现”,及时调查处理。

抓问题督办,早叫停。持续开展纠“四风”整治活动,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的督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叫停”。

抓责任追究,早纠正。重点加强对村级“三资”管理、惠农补贴、低保医保、危房改造等腐败易发领域监督检查。(韦福兴)

新闻推荐

苍溪“夏安”重点查酒毒驾

本报讯(邵志海记者田志林)日前,苍溪县公安局开展“夏安”夜间清查行动。苍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家和介绍,行动以行...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马镇打造廉政“防护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