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水务局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效率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21 01:18   https://www.yybnet.net/

19日,苍溪县水务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启动会,全面启动行业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县纠风办相关人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及水务系统干部职工120人参加会议。

在实际工作中,该局一直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按规定办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效率。

“自从县水务局帮扶我们村以后,通过水利项目实施,我们村的水利条件大为改观,生活用水、生产用水有保障了,而且更方便、更安全,全村群众十分感谢县水务局……”白桥镇上马村支部书记任子阳感慨地说。

长期以来,苍溪县水务局立足“民生水利”这一根本宗旨,积极争取中央、省、市县的政策和项目支持,县委、县政府不断统筹融合资金,大力改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农业生产用水问题,水利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记得失,倾注精力和心血,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的同时,善于在下乡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与群众打成一片,开坝坝会、拉家常、面对面交心,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农村的田间地头、防汛抢险第一现场、巡河守库每个岗位、管道抢修施工阵地随时都看得见苍溪水务人的身影。他们一年四季风里来雨里去,趟溪沟、过山涧、穿丛林、走田埂,顶烈日、冒风雨,默默无闻地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办好每一件实事。苍溪水务人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意识,严格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严守纪律,不断提升谋事、想事、干事能力,把群众的事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办实事、解民困。

今年以来,立足脱贫攻坚,加大常规项目与重点项目联动推进,新建微水池174口,新修渠道80公里,维修整治渠道959公里,维修整治山坪塘190口,维护山坪塘11500座。治理水土流失面积54平方公里,新增灌溉面积938亩,改善灌溉面积3876亩。完成药博园高效节水提水工程建设。解决了28个乡镇64村2.6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苟志)

新闻推荐

冲刺“双过半”工业经济完成 391.3亿元产值

本报记者曾媛391.3亿元的工业总产值,奏响了前5个月的辉煌乐章;91.4亿元的工业投资,给企业注入了奋进的动力;22户新进规企业...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水务局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效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