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着眼“三化”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09 01:0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今年以来,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着眼“三化”,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业务办理标准化。该中心全面推行“3550”限时办理工作模式,企业办照时间由35天缩减为3天,所需资料由最多31种减少至14种,同一证照办理往返次数由10次减少为2次;不动产登记由原来的2个流程合并为1个流程,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基本实现了5个工作日内办结(需公告的除外),同时做到了查封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即时办结,急办件1个工作日内办结;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实行多部门并联审批,审批时限平均压缩30%,群众办理申报同一类别事项的申请材料平均减少3-4份,全力做到投资建设项目审批证照批复时间缩短至50个工作日。

四心服务定制化。积极践行“红色的热心、蓝色的公心、橙色的耐心、绿色的爱心”“四心”服务理念,按需定制,为有特殊需要的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及上门服务,为证照送达提供EMS服务。

服务渠道便民化。按照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梳理发布“最多跑一次”清单905项、“全程网办”清单27项、“下放乡镇”清单86项,增设自助服务设备19台。建立完善纳税服务、公安出入境签注领证、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24小时自助服务区,推动服务事项自助办理。据统计,平均每月有2500户次通过自助终端办理业务,“非接触式”办理量超65%。(王清华寇维)

新闻推荐

关于苍溪旅游发展路径的思考

牟淬华市委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把广元建成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在全市“三大主战场”流动现场会上,市委书记王菲再次强调...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着眼“三化”提升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