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八庙镇严规铁纪优化便民服务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我们镇的便民服务大厅环境变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更好了,我们办事更方便了……”在苍溪县八庙镇便民服务中心,一位前来办农村建房手续的群众乐呵呵地说。

为进一步规范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八庙镇下大力气加强整改,出台严规铁纪优化服务,方便群众办事。一是服务窗口限期设置齐全。以前计生和国土两个服务部门因有单独办公室,未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置服务窗口。今年镇纪委要求在8月底前新设计生和国土两个服务窗口,保证服务窗口设置齐全。二是服务人员限期到岗到位。要求窗口服务人员特别是新增人员准点上班,临时下村或开会务必公示,告知清楚。三是服务环境限期整治干净。要求限期将服务大厅内堆放的杂物等清除出去,摆上两组四人沙发椅和两个饮水机,方便群众休息。四是服务流程限期规范上墙。对服务大厅内墙面统一进行规划设计,统筹安排,把服务流程和服务承诺规范上墙。五是服务事项限时办理办结。认真执行限时办结制度,能当场办理的坚决当场办结,不能当场办结的,承诺限时办理时间。六是服务质量随机随访。镇纪委每周不定时对人员到岗、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督查。发现窗口人员不假离岗或告知不清楚,服务态度差效率低的,镇纪委找其进行约谈。

八庙镇在此次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中新设服务窗口2个,投入保障资金近2万元,整治了服务环境,优化了服务质量,深受群众好评。(伏晓霞)

新闻推荐

中土镇三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为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守纪律和讲规矩意识,苍溪县中土镇多举措改进工作作风。廉政教育“大...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庙镇严规铁纪优化便民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