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双河小学艺术综合楼正式启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2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爱明)6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援建的苍溪县双河小学艺术综合楼举行启用典礼。艺术综合楼的投入使用,传达着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十年援建的坚守与传承,标志着援建内容从基础向高标准的跨越。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一同为新落成的艺术综合楼揭牌。随着红幕落下,“民生明德楼”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标志着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员工捐款1300万元修建的艺术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民生明德楼”建筑面积5035平方米,包含图书室、学术报告厅等各类功能室。随后,活动现场,信用卡中心向双河小学的学生及教师捐赠了700本图书、600个书包、600个水杯及50套教师节礼盒。信用卡中心零售条线全体员工纷纷献出爱心,倾囊相助,共计捐资200余万元,用于本次艺术综合楼的修建。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大鹏表示,信用卡中心对艺术综合楼的命名非常重视,通过在全体员工中征名的方式,最后正式命名为“民生明德楼”,旨在希望孩子们能够弘扬光明正大的品德,成长为德才兼备之人。随着信用卡中心第十四批支教老师的到岗,将进一步提升双河小学的综合实力,早日实现建设市一流农村示范学校的目标。

苍溪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希望双河小学师生满怀感恩之心,传承大爱,教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山区教育做贡献;学生们要不辜负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叔叔阿姨的厚爱,勤学苦读,志存高远,今后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闻推荐

本版协办(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省广元中学四川省苍溪中学四川省剑阁中学...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河小学艺术综合楼正式启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