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驾车撞飞行人 大爷浑然不知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9-1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广元市交警24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5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通过缜密细致侦查工作,用时24小时,及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令人感慨的是,驾车肇事者竟是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将路人撞飞的他竟浑然不知已经肇事。

有人被撞入排水渠

4日8时57分,广元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值班室接110指挥中心传警称,G212线765KM+77M处,怀疑一辆小车撞伤行人,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民警黄博最先赶到现场,只见一名伤者倒卧在路边排水渠中,不断发出痛苦呻吟。黄博一边上报警情,一边开展勘查取证工作,并联系120救助伤者。后经医护人员检查发现,伤者全身多处骨折。

现场勘查中民警发现,除了遗留的一具较完整的白色小车右后视镜外,并无其他有利线索,加上事故地点偏僻,附近没有监控探头,事发时段也没有目击证人,侦破工作陷入僵局。

办案民警随后赶到医院,经对伤者进行询问得知,撞伤他的是一辆白色小车,车辆外部成色较新,有可能是近期购买的。交警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兵分3路,一组调取事故周围卡口监控视频,追查逃逸车辆行驶线路;一组沿线侦查,调查周边以及广元城区卖电动车的销售点;另一组走村串户了解附近村民拥有该类型车辆的情况。

果然,距事发地1.7公里外的一处监控拍摄到一段重要画面,事发后一辆白色两厢小车从案发现场方向驶来,迅速消失在监控画面中,此外同一时段再无同色同款的车辆驶过。经仔细观察,确认这是一辆厂牌为跃迪的四轮电动车。

68岁大爷肇事逃逸

经对26家此类电动车销售点进行排查,民警发现广元城区玉树家园小区外一家汽贸商,曾在城区禁售此类车辆前销售过同型号四轮电动车,而购买者遍布本市城区、苍溪县、昭化区等多地。“逐一排查、见人见车!”侦查民警确定了工作思路,随即加班加点展开调查走访。

据黄博介绍,当走访到三堆镇马口村时,有村民认出同村的何某有同型号车辆,而且购买时间不长。经暗中比对和证据收集,侦查民警发现68岁的何某有重大嫌疑。5日上午,民警赶往何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何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何某陈述,事发当天沿212线兜风时,在事发地撞击到什么物体,但转身观察却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回到家中发现,车子的右后视镜掉落,担心撞伤他人承担责任,便对家人隐瞒了事发经过。何某的行为已经涉嫌肇事逃逸,如其涉嫌交通肇事罪,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柯林

新闻推荐

双河小学艺术综合楼正式启用

本报讯(唐爱明)6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援建的苍溪县双河小学艺术综合楼举行启用典礼。艺术综合楼的投入使用,传达着民生...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车撞飞行人 大爷浑然不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