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水务局抓作风正行风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苍溪县水务局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载体,聚焦问题,瞄准靶心,真评实议。

突出谋篇布局,有序推进。结合全县水务行业实际,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分层分类查问题,把查纠整改的靶子树起来;深挖深究思想,把自觉整改的党性强起来;工作提质增效,重点强化政务窗口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态度,对政务中心5名同志进行再培训,同时加大对供排水服务、业务指导等领域意识进行再强化,把预期整改的标准立起来;全程记实留痕,把具体整改的措施严起来。

突出中心工作,创新载体。把中心工作、常规工作与班子成员示范引领相结合,实行月公开晒工作成绩制;与干部职工实干力行相结合,实行工作比学赶超竞赛制,月月有考评,季度有排位,年底考核兑现;与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相结合,对水务行业脱贫攻坚和水利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排位后授红黄旗,激励干部职工身入心入,高效优质科学开展工作。

突出督导检查,靠实责任。明确工作成效和实效,层层相扣、环环相连,不留盲区和死角,成立以局领导分别带队的9个督导组,对水利脱贫攻坚、常规项目建设、河道砂石管理等工作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明查暗访。今年以来,督导组到乡镇、村组开展督导工作80余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发点球和点穴式督导,紧抓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在局系统开展交叉检查评比,互促互学互帮。班子成员划片,包重点中心工作和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干部职工人人定目标,明责任,见时效。

突出动真碰硬,警示教育。对工作推进不力的,第一次约谈,第二次进行工作或组织处理;对工作进度缓慢的,专题研判,跟进措施,限期整改;对作风不实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违纪违规的,一律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突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选树工作先进,通过文件、会议、媒体进行宣传;编发经验交流材料,指导和帮助基层;召开流动现场交流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到兄弟县区参观学习,开阔眼界借鉴优化;定期分析总结提炼,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严军)

新闻推荐

国企,这样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苍溪县在深化改革中做强做大国企纪实

何清莲王笠苏本报记者唐彪截至今年9月,苍溪县属国有企业共承担重点项目建设60个,总投资52.85亿元。其中,今年新开工项目26个...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水务局抓作风正行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