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2018年四川优秀政务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 广元市12个政务新媒体账号上榜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为记者张欣)记者从11月30日在成都召开的“微政四川——2018政务新媒体年会”上获悉,在会上揭晓的2018年四川优秀政务新媒体账号榜单中,@凤之城广元获评“2018年度优秀矩阵建设政务新媒体”,@利州发布V/利州发布获评“2018年度十佳县区政务新媒体”,@V苍溪/苍溪发布获评“2018年度优秀应急引导政务新媒体”。

此外,@广元女儿美@广元工商@广元环保@广元交通@广元旅游@广元人社@广元司法@青春广元@广食药监分别位列各自行业系统政务新媒体排行榜前十。

记者从市网信办了解到,近年来,广元市大力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发展和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开通政务微博188个、政务微信196个、政务头条号45个,在促进政务公开、加强政民互动、引导网络舆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等方面发挥了明显作用。

新闻推荐

三川中学 构建德育管理新模式

本报讯(周宝成)近日,笔者从苍溪县三川初级中学校获悉,自2018年9月起,该校在努力践行学校教育德育为首的理念,结合本校实际,开展...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解除合同通知书2018-12-04 01:37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四川优秀政务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 广元市12个政务新媒体账号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