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三川镇天观卫生院 以作风建设促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会玲)由于地处偏远,加之基础条件落后,近年来,苍溪县三川镇天观卫生院的环境问题一直让该院领导头疼,群众提起来也直摇头。今年以来,该院通过作风纪律深化行动,将医院环境卫生整治提上重要日程,情况发生了显著变化。“小事不小,医院的环境卫生改观后,患者的好评率也上升了。”该负责人高兴地说。

今年初,该院就专题研究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规范了清洁工用人程序及奖惩措施。“有一部分清洁工是为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由医院自主招聘的,今年全部通过人才公司择优录取,避免‘人情’问题,也更有利于清洁工的管理与考核。”该院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院还将科室清洁区域统一划分,把责任落实到人头,并在每周五进行考核,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并以此作为奖惩重要依据。

如今的天观卫生院,病房干净整洁,医护人员积极主动提供服务,医患关系融洽,群众满意率达95%……作为苍溪县卫计系统“作风纪律深化年”的一个典型,三川镇天观卫生院的变化可谓巨大。

新闻推荐

苍溪县公车管理实现“信息化”

近日,记者从苍溪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该县今年定向保障车辆共派出2897台次,工作日平均每天派车15.7辆,出车率62.8%,保障了脱...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川镇天观卫生院 以作风建设促环境卫生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