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云峰镇卫生院 作风打底卫计扶贫成效实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苍溪县云峰镇卫生院以“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严纪律、转作风,树新风、求实效,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该院对全镇756名因病致贫贫困户按病因、病种、病情,一人一卡进行了细化分类,并为在家的1738名贫困人口建立了健康帮扶台账;成立巡回政策宣讲团,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对因病致贫家庭进行结对帮扶;向群众发放配备有生活常用药品的健康扶贫爱心急救药箱,并做好用药指导,印制《健康扶贫爱心联系卡》,开展以“真情服务、健康有约”为主题的集中走访义诊;常态化开展每月不少于1次的入户随访、集中会诊,做到一户一帮、一病一策、一人一方。同时,该院还设立了健康扶贫服务窗口,通过实施“一站式”服务、设置扶贫病床、减免部分费用等举措为患病贫困人口提供便利优惠服务。

在扶贫工作进入“啃硬骨头”的攻坚时刻,该院全面落实14类55项基本公卫项目,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举办健康知识讲座60余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让因病致贫、返贫的发生率进一步下降。

(记者杨强)

新闻推荐

苍溪县城市行政执法局 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设决定书

苍城执限拆〔2018〕第1号-1当事人:仲仕平,男,现年47岁,身份证号:510824196904284272,家住四川省苍溪县唤马镇龙口村四组;当事人:...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峰镇卫生院 作风打底卫计扶贫成效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