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城郊中学 学生“西部故事”征文赛中荣获23件奖项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16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雪芳王皓云)7日,苍溪县城郊中学举行了第四届“西部故事”原创作品征文比赛颁奖活动。该校学生在第四届“西部故事”征文比赛中荣获23件奖项,成绩优异,得到了“西部故事”总部的特别褒奖。

在第四届“西部故事”征文比赛中该校获得特别贡献组织奖,授予证书,并赠予航拍无人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西部故事”征文比赛得到了全校写作好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评选,有3人获得第四届“西部故事”希望之星奖,奖品是一支“西部故事”专用笔;有22人获得优秀奖,奖品是一支“西部故事”专用笔;有14人获得铜奖,高中组获奖者每人700元,初中组获奖者每人500元;有4人获得银奖,高中组获奖者每人1000元,初中组获奖者每人900元;有4人获得有金奖,初中组获奖者每人2000元,高中组获奖者每人2000元;有1人获得白金奖,获奖者每人4000元。学校教师王皓云也因为组织得力,被天津市千乡万事科技有限公司聘为第三届、第四届苍溪县城郊中学“西部故事”原创作品指导教师和组织者,并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西部故事”助学金就是通过征文形式进行智力扶贫,让学生找到学习的信心。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殷邦文表示,一个学校需要有文化品位,以文化塑魂,以德育人养人,强力推进校园文化跨越发展。希望全体师生应以军校文化为载体,全国征文为抓手,借助“西部故事”搭建的平台,大力发展军校文化,继承传统,不忘经典,学好语文,创新写作。同学们在第五届中“西部故事”征文比赛中能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再创辉煌,为军校文化发展增光添彩。

新闻推荐

“葱”满活力致富路 苍溪县岳东镇斑竹村独辟蹊径抓产业

向国军“我种香葱都已经60年了。别看我已经80多岁了,但是我靠种香葱,每年也能挣个几千块钱,可以给儿女减轻负担,自己的日子过...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郊中学 学生“西部故事”征文赛中荣获23件奖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