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歌舞迎新春 聚力启新程 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译)金猪纳福事业兴,辞旧迎新歌声扬。26日晚,广元国际大酒店凤凰大剧院内流光溢彩、欢乐如潮,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盛大举行。由该院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体现医护工作者崇高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的众多精彩节目陆续上演。此次晚会以“新起点,新征程,医路同行”为主题,旨在激励该院全体医护工作者砥砺奋进,开创新的辉煌!

欢快热烈的歌舞表演《中国大年画》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该节目融歌曲、舞蹈、书法等文化元素于一体,情景交汇,迅速将现场气氛引向深入。《春暖花开》、《和谐小唱》、《跳动》、《感觉幸福你就拍拍手》等歌舞节目,以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华丽的服装、五彩的灯光,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阳光、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出唯美、动人的舞台氛围。婉约高雅的音诗画表演《梅兰竹菊》,以梅兰竹菊“四君子”赞美医护工作者高洁、贤达、谦逊的品质和精湛的医术。爱岗如爱家,歌曲《梦中的额吉》以对母亲的爱借喻对医院的爱,诠释了“爱岗、敬业、奉献”的深刻含义。

五十载风雨兼程,五十载披荆斩棘。不懈努力,悬壶济世,守候无数幸福与健康;不断追求,改革创新,点燃无数生命的希望。音乐快板《喜看医院谱新篇》,以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全面展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小品《脱贫摘帽》则在带给观众更多的笑声同时,讲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帮扶苍溪县石门乡寨包村、铧山村的那些事儿,节目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为“驻村帮扶干部”的倾情帮扶欢呼、鼓掌。近年来,该院大力实施人才引进计划,来自全国各民族的优秀人才、规培生逐渐成为医疗队伍的“新鲜血液”。由该院藏族职工表演的舞蹈《雪域欢歌》,让大家感受到雪域之地人们在新春来临之际的欢快与喜庆。

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旋律中结束。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承载梦想,肩负使命,播洒青春阳光,激情奉献,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希望。

新闻推荐

加大扶持力度主体培育成效逐步显现

本报记者赵敬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主力军,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在苍溪县歧坪镇樊家山村,2015年因...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舞迎新春 聚力启新程 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