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 “春雷行动2019”全面开启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穆健民)日前,苍溪县市场监管、经信、商务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相关企业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特种设备未及时定期检验,现场下达安全检查指令书,责令限期检验并公示。这是该县开展“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中的一个镜头。

从1月11日起,苍溪县全面启动“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该行动以“清剿假劣,筑牢防线、护航发展”为主题,持续至4月底结束,专项行动将以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为重点,着力整治商贸集市存在的强制交易、附加不合理条件、假冒伪劣、市场混淆、虚假宣传、危害食品安全、违法销售生猪产品、操纵价格等违法行为,严打7种市场乱象。

据了解,本次整治“保健”市场乱象执法子行动,将严厉打击“保健”产品(服务)市场的虚假宣传、虚假广告、传销、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重点查处通过违法会销、电话营销等形式,向老年、病弱等特定消费群体进行虚假宣传,以及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重点领域的违法广告,严厉查处直销企业及其直销员违规直销及打着直销旗号从事传销活动的行为。

作为每年初县委县政府整治市场秩序净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利器,此次行动还涉及食品安全、药品放心、质量安全、民生计量4个执法子行动,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节日食品安全、用药(械)安全以及特种设备安全。

新闻推荐

印章作废声明

苍溪县红十字医院于2012年8月更名为“苍溪县第二人民医院”,原苍溪县第二人民医院(苍溪县歧坪中心卫生院)所刻印章声明全部...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 “春雷行动2019”全面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